赤城shchlin.

我们彼此相爱 却又成为彼此的遗憾

今天糟透了…

奶奶说要带我去佳木斯可以领东西
然后我根本就不想去嘛
结果她还是给我报上名了
然后呢今天5点多就把我叫起来
我迷瞪的就起来了【mmp都说不想去了简直烦死了】
起来之后我就和奶奶还有其他几个奶奶的朋友走到矿院门前坐上了车 车行驶了很久很久很久经过了两个收费站
然后才到 我在车上好像幻听了听见别人说这小孩儿精神不好
是啊我也觉得自己不正常呢
到地方以后有人领我们进了一个房间全是老年人里面有很多床🛏就坐在床上然后前面有个女的讲床什么螨虫balalala一大堆 有很多人嘛朝向我这边我就想哭忍不住眼泪就掉下来了然后我又【幻听】听见有人说这小孩儿有毛病吧
精神有问题之类的我更想哭了我又有鼻炎鼻涕眼泪往下淌我跟自己说别哭啊可是还是抑制不住然后说可以出来了我就出来了…今天感觉非常不好🙂

评论(2)

热度(3)